跳到主要內容

Firefox 瀏覽器繁體中文版 (v2.0.0.14)

Firefox是目前最受電腦高手喜愛的最先進的網路瀏覽器,不但安全性與軟體功能比傳統的微軟IE瀏覽器進步許多,Firefox相當具有彈性的外掛與佈景主題更換功能,更是讓人愛不釋手。如果你受夠了IE瀏覽器一天到晚當機、讓你中毒或者被網站綁架,那應該趕快換裝Firefox了。



Firefox最新版2.0.0.14修正了一些安全性的問題,如果你已經安裝了舊版軟體的話,請儘快下載更新,或按〔說明〕→【檢查更新】,他會自動幫你下載更新。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 網路瀏覽器
軟體版本:2.0.0.14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74MB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moztw.org/
軟體下載:按這裡

14-03-13
更新項目
Fixed in Firefox 2.0.0.14
MFSA 2008-20 Crash in JavaScript garbage collector

Fixed in Firefox 2.0.0.13
MFSA 2008-19 XUL popup spoofing variant (cross-tab popups)
MFSA 2008-18 Java socket connection to any local port via LiveConnect
MFSA 2008-17 Privacy issue with SSL Client Authentication
MFSA 2008-16 HTTP Referrer spoofing with malformed URLs
MFSA 2008-15 Crashes with evidence of memory corruption (rv:1.8.1.13)
MFSA 2008-14 JavaScript privilege escalation and arbitrary code execution

留言

  1. 大大你好,裝用最新版的2.0.0.8後,很多套件都不能用了呢

    爬到大大之前的文,已經是一月的了,一些套件也不能用了

    可以開一篇介紹一些有用的套件嗎?



    如果覺得很無禮可以刪掉QQ

    最後~~謝謝!!!

    回覆刪除
  2. 我是很想用啦
    但是我大多上論壇
    要登入啊!
    可是當我輸完帳號密碼 登入轉入畫面後
    我又變成遊客了~

    我是了很多次ㄋㄟ 都是這樣
    可以幫幫我嗎~ 很傷腦筋ㄋㄟ

    回覆刪除
  3. 可以使用它提供的附加元件轉換成IE 因為有很多都不遵守W3C的規則所以要轉換

    我給你網址http://moztw.org/firefox/extension_top_15/
    第一個就是你要的東西
    15個之中不是網路工程師建議不要下載 No.15 Web Developer 1.0.2

    怕被木馬改瀏覽器

    一些套件也不能用的建議刪了沒關西(注意他有一些是內建的刪了會不能用)

    回覆刪除
  4. 我的也是會這樣耶大大~

    我跟上面的登入論壇後會變回遊客啊~!!

    有什麼解決辦法呢???先謝謝瞜!!

    回覆刪除
  5. 請問 最近我在使用firefox瀏覽雅虎新聞網頁的時候

    都會出現一條一條的黑色橫條

    跟原本的背景白色的相互間格...請問 這是什麼原因 該如何解決

    回覆刪除
  6. 你有裝卡巴斯基嗎??

    回覆刪除
  7. 不來恩大大:
    火狐出到了2.0.0.11了
    還是沒有針對部份ActiveX無法顯示的問題做修復
    雖然說網路上也有人介紹過Mozilla ActiveX plug-in的外掛
    不過也只有支援到firefox 1.50版而已…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

    回覆刪除
  8. 板大您好

    我的Firefox是2.0.0.111版的

    我的下載管理員 不知怎麼搞的 時常故障

    我設定的下載位置為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avid\桌面\DOWNLOAD資料夾\Firefox

    如圖顯示:

    http://s217.photobucket.com/albums/cc44/lamborghini000/?action=view&current=a9a9e6d5.jpg


    "有時後"檔案會乖乖下載到那個資料夾

    但大部分的時候Firefox都會自己將檔案下載到

    C:\Documents and Settings\David\Local Settings\Temp

    C 槽 的暫存檔資料夾裏


    請問我的Firefox 到底是怎麼了?

    每次下載檔案我都兩邊跑,找檔案,真的快瘋了。

    而且很不固定,有時候會到指定資料夾有時候到暫存資料夾裏。

    好像Firefox想將檔案下到哪裡是它的自由一樣。



    您有遇過這種問題嗎?

    我是從2.0版開始第一次使用Firefox其他功能都很優,整體也都很好,惟獨 檔案下載管理員 時常亂搞,快把我弄瘋了。

    希望板大可以幫我看看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9. 回上面的
    我之前更新也碰到套件不能用
    後裸先把他們移除再裝回去
    發現就可以用了
    還真是奇怪呀
    而登入變遊客我倒是沒有碰過
    至於一些爛網頁我就會用IE TAB來瀏覽

    回覆刪除
  10. 各位網友及版大Firefox最新更新版已出來了Firefox 2.0.0.12
    趕快去update吧

    回覆刪除
  11. 我用了,但跑的速度超慢,所以又換回IE了。

    回覆刪除
  12.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

    為什麼我用firefox開youtube的網頁,

    只要在搜尋列打字,整個網頁就會重新整理一次,

    還有我的鍵盤有可以直接調整聲音大小的快捷鍵,

    每次只要按也是會重新整理耶,

    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啊?有辦法解決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3. 嗯嗯,你要不要看一下是什麼鍵盤,去他的官方網站看看是不是有驅動程式可以更新,
    如果是因為驅動程式不正確或不相容的問題,
    應該還可以解決。

    另外檢查一下鍵盤上的按鍵是不是有卡住,
    之前我有遇過某個按鍵卡住,沒打幾個字就會自動跳出那個字,
    這都有可能,可以再撿查一下。

    回覆刪除
  14. 布來恩大人你好~請問為什麼安裝了Firefox 2.0.0.111的版本之後,網頁所顯頁的字跟之前的瀏覽器比起來,比較不好看呢?是因為字體沒有強力消除鋸齒的關係嗎?還是需要令外設定?或是編碼的問題?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15. 你好

    我之前看了你的介紹 更新了我的火狐, 結果......
    視窗竟變短了一節
    (最下面多了一粗條灰框 還秀著紅字 <menuitem_________^)

    想請問如何刪掉還我火狐原來面目??

    謝謝(本想用 PrtSc 附上畫面,但貼不上來~)

    回覆刪除
  16. 「menuitem」 問題,請參考:

    http://briian.com/?p=2849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什麼是「凹咖」? 凹咖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話說年輕人對於「詞彙」的用法真的日新月異, 能想出這麼生動、有畫面的「動詞」來還真的是國文老師有教好... 那.. 到底什麼是「凹咖」呢?(其實這個詞好幾年前就有了,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 「凹」的發音就是近似台語「把什麼東西壓彎」的意思, 「咖」的發音就是近似台語的「腳」, 而「凹咖」就是用台語說把腳壓彎的意思...

迅雷5 繁體中文版,超強力「P2SP」下載工具 (v5.8.4.572)

「迅雷」是近年來在中國大陸快速崛起的新一代下載軟體,整合BT、eMule、HTTP、FTP...等下載機制,以號稱「P2SP」的新型態點對點下載模式來加快下載速度。實際測試過比較熱門的檔案大概都可以到200多K的速度(當然要看來源跟家裏頻寬),這幾乎是平常用eMule、BT很難遇到的狀況。

CDBurnerXP免費的VCD、DVD燒錄軟體! (v4.0.022.370)

CDBurnerXP是一款可以運行在Windows各版本平台上的免費燒錄軟體,不但可支援一般CD、DVD燒錄,還可燒錄Blu-Ray和HD-DVDs等新式光碟。當然燒錄一般ISO檔案、音樂CD跟開機光碟,都沒問題。如果你不想花錢買Nero燒錄軟體的話,改用這個免費軟體,也很棒唷!